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召开八届八次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日期:2020-08-21  稿件来源:工会  

图文

8月17日下午,学校八届八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陈刚、陈鸿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季益洪出席会议。学校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余其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届教代会执委会在履职尽责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余其俊指出,近年来,教代会执委会对合肥工业大学章程、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学校中层班子干部换届方案、学校年度考核办法、校内绩效津贴分配办法等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一大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管理改革等方面较好地发挥了自身作用。

余其俊强调,第八届教代会和第十六届工代会今年即将迎来换届,希望各位委员在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好职责,进一步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共同努力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各方面工作,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八次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校党政办主任严福平汇报的《关于学校章程修改的建议》和校工会主席胡兴祥汇报的《关于召开学校“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大会的建议》《关于八届教代会暨十六届工代会五次会议提案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关于提高教职工福利费标准和今年使用情况的汇报》。

(校工会/文 巩惠玲/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